校领导率队到江苏科行考察交流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07 11:24:19
 

    4月25日,王路明副校长、科技处处长/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以及建材研究院相关教师一行赴江苏科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江苏科行科技管理部经理韩奇勋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了科行环保实验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工业炉窑烟气脱硝实验室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环保展示厅。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训和产学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江苏科行隆玉周总经理围绕了科行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王路明祝贺科行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交流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希望江苏科行作为我校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的重要合作单位,共同引才、育才,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交流,推动产学研用方面合作,共同助力企业和学校科技进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条:我室陶泽天老师入选2019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下一条:关于公布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暨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联合开放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