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砥砺前行 ---建材研究院党总支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7-04 11:37:46
 

623日,建材研究院党总支赴泰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为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朱雷同志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建材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杨秀丽主持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纪检委员赵云峰领誓,预备党员朱雷同志向党组织表达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新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通过讲解员介绍和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实物,了解到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现在成为水上钢铁长城的辉煌发展历程,为海军战士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为国家强盛而自豪!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梅兰芳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中领略了著名艺术家梅兰芳先生的光辉人生和民族文化瑰宝京剧艺术的魅力,特别是对梅先生在抗战期间断然蓄须明志,不为民族敌人演出,不屈不挠的刚强骨气和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折服。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1.jpg

朱雷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jpg

 

全体党员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13.jpg

全体党员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2

 

4.jpg 

全体党员在梅兰芳纪念馆前合影

 


 

上一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九三盐城工学院支社论文入选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