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22:54:44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领导指示,2021年4月15日下午2:30,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副主任杨秀丽主持,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杨秀丽传达了省巡视组、设备处和建材研究院的安全会议精神,根据省巡视组指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并结合学校职能部门以及重点实验室的自查情况,明确对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提出安全整改要求;她指出安全第一,严抓管理,认真整改;强调实验室老师和学生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支持,宁可不做实验,也不能出现安全问题。各实验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后续会自查自纠,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做好相关安全培训,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整改到位。



 

 

 

上一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条: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宋力昕一行来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