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10 09:26:48
 

本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15年上半年全省高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将于2015年6月6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参考教材

考核内容、考核形式按照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高校、中专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大纲》(苏教师[2001]132号)的规定执行。

参考教材为《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

二、考核对象与要求

根据省职称办规定,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和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合格证书。

三、免考对象

(一)取得计算机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者。

(二)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

(三)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现从事计算机专业教学、实验技术工作,申报计算机学科职务资格的人员。

根据苏教人[2004]47号文的规定,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素质培训(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在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资格时长期有效。

四、考核种类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专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高校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1、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教材费:每本30元。

2、请各部门按要求填好报名汇总表,报名者需交2吋照片1张(贴准考证用),收齐考核费和教材费后,于4月22日下班前统一报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予办理。

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要求报考的教职工(包括在外脱产进修、出差的人员),以保证学校职称工作正常进行。

附件: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汇总表.doc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工会《关于开展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