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0-09 14:43:04
 

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1612 发布时间:2014-10-9 14:43:04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经报请学校领导批准并与盐城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协调,决定于近期组织全体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体在编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含企业编制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14年10月13日~31日(其中10月19日、26日星期日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休息)上午6:40~9:30。

三、体检地点:

盐城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盐城市人民中路53号门诊二楼)。

四、体检项目:

1、一般检查;

2、常规检查;

3、专项检查(含妇科检查);

4、特殊检查。

五、其它事项:

1、体检请空腹,带身份证、体检告知单。

2、为确保体检的准确性,体检必须是教职工本人,不得转让他人体检。

3、当下季节各单位体检人员较多,请参加体检的同志尽可能在学校安排的本部门体检时间内体检,不能在学校安排的本部门时间体检的,务必在学校整个体检时间段内体检。

4、教职工拿到手的体检告知单中条形码上的年龄为体检分段年龄,与本人实际年龄可能不完全一致,特此说明。

5、体检发现特殊情况时,请与卫生所副所长严春生同志联系,由严春生同志根据实际情况决定项目增补,增补项目必须从严掌握。

6、卫生所每天派医护人员现场办公,联系人:严春生电话:18751447729。

每天安排130人左右,星期日休息。

7、请务必通知到本部门所有人员(含在外进修、扶贫、下派等)。

本通知可在后勤管理处网页上下载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20141008092041.doc20141008092058.xls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投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沙龙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