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投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0-09 14:46:52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我校官方网站参加了由教育部主管、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实际,现就网站投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教职工

2.学生

二、中国大学生在线注册网址

http://uzone.univs.cn/signup.jsp

三、网站投票地址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291/566692.shtml

四、投票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31日。

五、具体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参加第七届百佳网站评选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爱校情感、加深对学校官方网站的了解,推动网站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

2.每人投票总数不限,但对同一个网站限投3票。

3.教职工、学生的投票人数比例均不低于80%,投票情况列为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目标考核内容之一。

4.各部门、各单位在10月23日前上报《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投票情况统计一览表》的电子版,邮箱wg720315@163.com。

联系电话:88168041。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8日

20141008110712.doc

上一条:宣传部《关于开展“盐城工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