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开展“盐城工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1-26 10:03:50
 

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2014年,盐城工学院党委和行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改革、促转型、提水平,学校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核心指标取得重要突破,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宣传文化、党的建设等工作捷报频传,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现开展“盐城工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评选。

评选办法:请点击下面的投票网址,按照要求从18件候选大事中选出项您心中的“2014年盐城工学院十件大事”,或填写您认为的十件大事新闻素材,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校园网和校报公布。

评选截止时间:2015年2月10日。感谢您的参与!

联系电话:0515-88168036 联系人:王老师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5年1月25日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投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