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校长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1-27 09:16:00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2015年1月31日起放寒假。现将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1月31日开始放假,3月7日报到,3月9日正常上课。有课程补考学生的提前报到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安排。

2.教职工2月1日放假,3月6日报到上班。各教学院部要利用假期组织教师申报各类基金项目,撰写科研论文,各职能部门在假期中要认真研究2015年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3.放假前,请各部门、各单位对本部门、单位师生进行安全、遵纪守法教育,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定祥和的春节。

4.开学初的常委会初定于3月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初定于3月8日召开,届时以正式通知为准。

5.请学生处、保卫处、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现教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将寒假值班表电子文档于1月28日前发送至zhk@ycit.cn,联系人:杨蕴,联系电话:88328388。

6.寒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总值班电话:88328388。同时,为方便联系,假期中校办每天在行政楼一楼公布值班人员信息。

7.请所有中层干部在放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经常关注校园网和网上办公系统有关信息和通知,及时办理待办事项。离开盐城去外地者,须向分管校领导办理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宣传部《关于开展“盐城工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