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关于2014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校长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01 15:13:03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今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7月6日开始放假,9月11日报到。补考学生的提前报到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安排。

2.教职工7月7日放假,9月10日报到上班。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做好春学期总结和秋学期计划工作,妥善安排好假期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3.请招生就业处会同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暑期招生录取工作。

4.请学生处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各项工作。

5.请基建处合理安排好假期校园基建工作。

6.请后勤处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假期中学生宿舍、有关楼宇的维修出新工作。

7.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妥善安排好教师假期中的教学科研工作。

8.初定于9月5日—7日举办全校处科级干部培训班,9月11日召开党委常委会,9月13日召开党委扩大会,届时以正式通知为准,请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9.请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现教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将暑假值班表电子文档于7月2日前发送至zhk@ycit.cn,联系人:杨蕴,联系电话:88328388。

10.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办校办,总值班电话:88328388。

11.请所有中层干部在放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经常关注校园网和网上办公系统有关信息和通知,及时办理待办事项。离开盐城去外地者,须向分管校领导请假。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校级学科领军人才、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处《关于引进人员2013年校级项目结题科研费报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