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报告材料的公示
作者: 宋欣钰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30 10:28:44
 

按照工作部署,我室对2021年度报告进行了填报,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现将填报材料予以公示展览。材料公示地点在建军路校区知达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公示时间自2022年3月30日至4月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欣钰,联系电话:19825989892

 

上一条:盐城工学院GASERA光声光谱检测器维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招聘:江苏中科兆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