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岳鹿博士的研究论文在《Applied Surface Science》上发表
作者: 陈小玉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1:18
 


近日,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岳鹿博士为第一作者、张文惠为通讯作者、盐城工学院为第一单位的研究论文《Highly dispersed ultra-small nano Sn-SnSb nanoparticles anchored on N-doped graphene sheets as high performance anode for sodium ion batteries》(Applied Surface Science 512 (2020) 145686)在SCI二区工程技术材料科学Top期刊Applied Surface Science上发表(影响因子4.93)。

论文制备了一种高性能的3-6nm Sn/SnSb纳米颗粒附着于N-掺杂石墨烯上的三维钠离子电池电极材料。该电极材料所制备的电池能在10A/g的高电流密度下循环1000次不衰减。该策略合成方法简单,原料便宜,利于商业化推广。该方法为设计高性能的Sn基或Sb基功能复合纳米材料提供一种新的思路。

本研究受到自然科学基金No. 51802276, 21878257,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No.18KJB480009以及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的资助。

论文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69433220304426?via%3Dihub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我室董鹏玉副教授与奚新国教授共同指导研究生在《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室解明华、杨秀丽研究小组在国际TOP期刊《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