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的外专项目入选省人社厅第三批“外专百人计划”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9-06 09:51:41
 

我校申报的外专项目入选省人社厅第三批“外专百人计划”

作者: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383 发布时间:2016-9-6 9:51:41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第三批江苏“外专百人计划”入选名单及入选后有关事项的通知》,全省共有35名外国专家入选第三批江苏“外专百人计划”。我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韩国韩瑞大学吴沅春教授成功入选B类项目专家。

“外专百人计划”是省人社厅为策应国家“外专千人计划”,落实人才国际化战略,于2013年启动实施的针对外国专家的省级人才计划,计划利用5 年左右的时间,引进100名国际知名的高层次、紧缺外国专家。

吴沅春,韩国韩瑞大学新材料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纳米复合材料理论计算、结构设计合成及能源、环保科技应用研究工作,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紫外)可见光光催化、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超级电容器、高效散热导电基底材料等国际前沿科研领域。先后主持韩国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30多项,获得发明专利19项。2004年获韩国碳材料学会“前沿研究”奖,2007-2008年被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评为世界100强科研工作者,2009年获韩国陶瓷学会“良松”奖,2010年获韩国材料学会“优秀论文奖”,2011、2012、2015年获韩国工业和工程化学期刊“最佳论文贡献奖”,发表期刊论文325篇(其中SCI收录198篇,EI收录155篇)、国际会议口头发表129次、撰写及翻译英文书籍5部。

上一条:我校迎来首位“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高级访问学者 下一条:我校与印度理工学院就校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