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印度理工学院就校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6-26 17:54:14
 

6月23日,我校国合处主任孟红党,副主任周政,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贵华教授和副主任张勤芳教授,与印度理工学院物理学院院长Arghya Taraphder教授及Tulika Maitra副教授就两校合作交流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协商。

经过前期对接,此次洽谈达到预期效果,我校与印度理工学院将签署正式校际备忘录。从以下5个方面具体展开合作:1、不定期邀请双方学科带头人互访,我校选派优秀研究生到印度理工学院进行联合培养,同时我校也将不定期接收印度理工学院学生进修。2、组织研讨会、课程、暑期学校、实习和其他类似活动。3、开发研究和合作研究项目。4、交流文献资料。5、教师、科研人员、技术员和学生交流。

同时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也将与印度理工学院在我校共同组建联合研究中心,以此成为联结学术交流的纽带,促进中英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上一条:我校申报的外专项目入选省人社厅第三批“外专百人计划” 下一条:我室喜获国家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