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赢得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永久总部国竞选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11 10:14:19
 

2015年4月29日,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组织第七届成员大会通过决议,确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Jodrell Bank天文台作为SKA未来永久总部所在地。

2014年,SKA组织邀请各成员国竞选永久总部国,随后共收到意大利和英国两份提案。经SKA评估小组评估,两份提案均满足了总部国的要求。经过各成员国慎重考虑,在投票后选择了英国作为SKA的总部国。

会后,SKA组织总干事菲利普高度赞赏了英国和意大利为积极参与SKA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总部国的确立对SKA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将为SKA组织发展成为政府间国际组织,以及2018年SKA项目的正式开工铺平道路。

SKA组织在其官网对此重大决议进行了报道,详情请见:https://www.skatelescope.org/news/worlds-largest-radio-telescope-has-a-permanent-home-for-its-headquarters/

上一条:如何10分钟读完一篇SCI 下一条:南京市召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