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作者: cl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39:29
 

8月10至13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主办,盐城工学院等六家单位联合承办的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王路明教授担任本届会议的指导委员会委员,吴其胜、侯贵华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侯贵华教授在大会上作了《固废捕获CO2并硬化成块体建筑材料的过程与机理》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参会代表有150余名,收到摘要70余篇,安排了学术报告62个,其中主题报告10个,邀请报告14个,简短口头报告23个。作为我国水泥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大会代表围绕水泥制备技术及水泥基胶凝材料低碳化主题,探讨了低碳排放的水泥熟料新体系、水泥烧成低碳化新技术、生活垃圾及尾矿等废弃物在水泥生产中的应用及其环境影响、(新型)低碳胶凝材料制备及应用、混合材及外加剂应用新技术及机理、低碳排放水泥基胶凝材料体系设计与性能、水泥及水泥基胶凝材料可持续发展、水泥及水泥基胶凝材料测试新方法与新技术等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

   1534818598331602.jpg

 

上一条:我室杨秀丽、解明华、张峰三位老师获2017-2018学年“科技标兵”荣誉表彰 下一条:我室解明华老师入选2018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