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出成效
作者: 张勤芳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01 14:57:13
 

619日-23日,第七届计算纳米科学与新能源材料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环保重点实验室张勤芳教授指导的材料物理专业大三学生汪瑞同学发表了题目为“Study on Electronic Structures and Defect Properties of Lithium Tantalate”的文章,张勤芳教授的科研助理郑福宝发表的“Electronic Structures and Magnetic Properties of Rare-earth Metal Doped Bi2Se3”论文被大会组委评为优秀墙报。

本次国际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100多名专家、学者到会。我校王保林教授、张勤芳教授、董鹏玉博士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室张峰博士及岳鹿博士喜获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我室张勤芳教授带头的团队入选“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