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湾公园自助烧烤一日游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24 13:58:42
 

冬已去,春又来,看万山红遍,春江水暖开。如此良辰美景,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2013322日,我室组织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前往大洋湾公园开展春游烧烤活动。

早晨虽然有些寒意,仍然掩盖不了大洋湾的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柳条舒展,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大洋湾公园的美景。到了中午,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自助烧烤”拉开了帷幕。大家拿出“十八班武艺”投入到烧烤活动中,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同时还不忘相互递送烤好的成品,在协作和关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烧烤结束后,大家没有忘记爱护环境,主动将垃圾回收,这也是我室教职工的优良作风。随着时光的流逝,此次春游烧烤活动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自己动手能力的同时,使大家平时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超级电容器及锂离子电池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室侯贵华教授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