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副市长费坚调研指导学校工作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0 15:42:03
 


97日下午,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费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七处处长周振宇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宋长春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费坚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建军东路校区校园环境,参观了体育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场所,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及综合影响力稳步提升表示赞许。他希望学校在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祖汉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费坚副市长关心我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四新盐城”建设。

费坚副市长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工业固废资源化研究所、环境污染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微纳功能材料研究所的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

 

说明: IMG_256


说明: 2-5


说明: 4-3

上一条:我室侯贵华、解明华、岳鹿三位老师获第36个教师节荣誉表彰 下一条:教育部科技司张国辉副司长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