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杨秀丽博士相继被两个SCI二区期刊聘为青年编委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23:39
 

近日,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杨秀丽博士相继被SCI二区期刊《Chinese ChemicalLetters》(中国化学快报)和《Rare Metals》(稀有金属)聘为青年编委,时间分别为一年半和两年。青年编委一般从年龄小于40周岁、具有国际视野、且专业水平拨尖的青年人才中产生。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CCL)是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化学综合性学术期刊,于1990年创刊,(ISSN 1001-8417)是中国化学领域唯一的快报类期刊,为中科院化学类SCI二区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预计为6.5

Rare Metals》与《稀有金属》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于1982年创刊,着重刊登具有创新性和高水平的与稀有金属相关的研究论文,英文版《Rare Metals》期刊为中科院工程技术类SCI二区期刊,是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

杨秀丽,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化学系硕博连读,2013年来我校工作,2018年任建材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入选了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培养对象。主要从事新型功能MOFs材料的设计合成及环境监测与净化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科技部国际杰青计划等其他项目13项。在J.Am. Chem. Soc.Adv.Funct. Mater.J. Mater.Chem. ABiosens. Bioelectron.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37篇,论文IF>104篇,累计影响因子234,被引近1400次,H-指数20,部分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Hot Articles,并被Wiley旗下Materials Views China和国内化学资讯平台X-MOLBio-sensors等多家网站亮点报道。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14项,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团队等多项奖励。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办“碳达峰、碳中和”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九三学社主委侯贵华应邀在盐城市党外人士智库第五期“专家讲坛”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