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
作者: 张文文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6 17:03:00
 

2022年11月16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关于接收卢豹博士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在北校区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组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姜瑞雨同志主持,支部1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卢豹博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逐一汇报;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卢豹同志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工作成绩突出,同时也坦诚地提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接着,由董苏利博士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党外征求意见情况以及政审情况;全体党员就发展卢豹博士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最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卢豹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是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发展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博士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0年度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