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物理化学吸附分析仪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05 10:43:35
 

仪器名称:全自动物理化学吸附仪

仪器型号:Autosorb-iQ

生产厂家:美国康塔仪器公司(Quantachrome)

投入日期:2013

管理人员:解明华

电话:13851182053

配置及技术参数:

1)配备两个脱气站,一个测试站,德国普发真空泵。

2)配备90小时大容量杜瓦瓶,适用于长时间分析,满足高精度分析需要。

3)配备8级压力传感器,提供精确、可重复和高分辨率的压力数据,适用于介孔和高精度微孔分析。

4)比表面积分析范围: ≥0.0005 m2/g 至无上限;孔径分析范围: 3.5 Å to 5000 Å

5)数据报告可出具完整的吸脱附曲线,单点、多点BET方程,LANGMUIR方程,微孔体积和面积,BJH模型、H-K模型,DUBININ模型等的数据计算,并可对数据作密度函数处理。

仪器用途:用于测试分析小孔、介孔材料的孔结构、孔径和比表面积等信息


上一条:热压成型机 下一条:摩擦磨损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