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9 09:18:49
 

各有关学院、部门:

根据科技部国科发资[2015]69号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国家星火计划通过国家科技计划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实行网上统一申报。

1.注册。申报人须通过网上注册。注册内容需姓名、性别、手机号、固定电话、邮箱、身份证号。注册信息发至学校科技处邮箱jsygkjc@163.com。已注册的可以继续使用登录。

2.项目新建和授权。请申报人在申请注册的同时,上报申报项目的名称。已注册的也要将新建项目上报,学校管理人给予项目申报的授权后,方可在网上填写申报书。

3.国家星火计划网上截止时间2015年5月22日,因有省市科技部门审核和评审推荐流程,学校申报的提交截止日暂定为2015年5月10日(具体时间及纸质材料要求由省科技厅再出新通知,各位老师请及时关注科技群消息)。申报老师应避开网堵高峰,务必在截止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有关申报材料。各学院同时上交汇总表。

4.申报人需认真研读申报指南,明确申报方向和目标。详细内容见:http://program.most.gov.cn/htmledit/80A112A2-58F1-F965-6AC8-CC429F76FB38.html。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的通知.rar

科技处

2015.4.6

上一条:科技处《关于推荐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省生态建材与环保装备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科研项目指南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