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课题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28 09:52:10
 

2013年关于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申报人:

1.填写申请书前,请认真查阅本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的有关申请指南及管理办法,网址:http://ae.ycit.edu.cn

2.请严格按照申请指南中研究方向与内容编写申请书,否则不予受理。

3.申请书模板在实验室网站下载,申请书与所需证明材料(作为附件)合并装订,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提交纸质文件(申请书+证明材料)一份,电子档一份,电子档发送到ae@ycit.cn。

4.申请书纸质文件由申请者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后,报送“江苏省盐城市迎宾大道9号3008信箱,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盐城工学院),邮编224051,或送到盐城工学院东校区知达楼南二楼重点实验室办公室,联系电话0515-88298927,13914674978,张峰。

5.申请书提交截止为2013年5月20日。

6.申请书中的起止年限为3年,2013年6月至2016年5月。

附:2013年度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我室发明专利申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