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温常压气固相催化反应系统开放共享及有偿服务收费标准公示
作者: 陈小玉   审核人: 崔恩田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12 14:58:15
 

    为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推动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激发服务潜能,更好地满足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需求,建材研究院拟将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常温常压气固相催化反应系统加入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服务。参考盐城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及相关兄弟学院收费标准,并结合该仪器使用涉及的实验耗材、设备折旧及维修维护等费用实际,确定该仪器的有偿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如下: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清单及有偿使用收费标准(补充)

序号

仪器名称

设备编号

仪器型号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1

常温常压气固相催化反应系统

00111150

Gasera one

材料光催化性能测试

500/






    本次公示时间 5 19 18:00 止。若对以上收费标准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建材研究院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建材研究院

2020512

上一条:BA20200602-013盐城工学院2020年春学期重点实验室监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BA-KYHX20191206025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超细脱硫石膏粉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