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王珏博士的研究论文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上发表
作者: 陈小玉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7 15:53:10
 


 近日,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王珏博士为通讯作者、盐城工学院为第二单位的研究论文《Stabilization of binder-free vanadium oxide-based oxygen   electrodes using Pd clusters for Li-O2 batteries》(Chemical Communications 2020, 56(12), 1823-1826)在SCI一区化学Top期刊Chemical Communications上发表(影响因子5.996)。


该工作通过团簇束流沉积技术在碳布上制备了一种由Pd团簇和氧化钒(VO)复合的无粘结剂电极。Pd团簇极大的提高电极的稳定性,在Li-O2基电池中可连续可逆循环120次以上。


本研究受到自然科学基金No. 51672315, U1801251, 11904311, 21403106资助。


论文链接:https://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20/CC/C9CC08980B#!divAbstract

上一条:我室王珏博士的研究论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上发表 下一条:我室孙晋峰博士的研究论文在《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