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吴沅春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48:49
 

韩国韩瑞大学吴沅春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254 发布时间:2017-10-30 8:48:49

10月27日下午,我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报告会,韩国韩瑞大学吴沅春教授应邀作题为“Nanochemistry and Nanomaterials IV - Graphene Synthesis by CVD”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勤芳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师生参加。

吴沅春教授介绍了二维材料石墨烯的特性及其应用研究进展,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石墨烯的优缺点,层数可控、大面积、高质量石墨烯合成的关键技术等。报告会后,吴沅春教授与重点实验室教师就合作开展石墨烯新材料研究进行了讨论。

吴沅春,韩国韩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国碳素学会常任理事,我校客座教授,江苏省第三批“外专百人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活性碳材料及纤维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环境友好碳材料研究、储氢材料及产品的开发研究、碳纳米管及球烯等纳米结构材料等方面的技术研究。

上一条:外国专家及发展中国家青年科学家简介 下一条: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Julius Jellinek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