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介
作者: cl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6 16:04:30
 

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介

作者:clsys 文章来源: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241 发布时间:2018-9-6 16:04:30

9.png

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称“国际杰青计划”),主管单位为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于2013年启动,是中国“科技伙伴计划”重要内容,旨在落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促进中国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人文交流,合作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巩固科研机构、大学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搭建青年科技人文交流平台,促进务实国际科技合作。国际杰青计划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划拨专项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来中国开展为期6个月或12个月的合作研究。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于2017年在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授牌,目前外国专家工作室已经通过国际杰青计划引进8名外国专家,其中2人入选“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专家”,2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有力的促进了重点实验室及盐城工学院的科学研究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有关“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tysp.cstec.org.cn/index.aspx

下一条:外国专家及发展中国家青年科学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