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林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10 10:23:11
 

王保林,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低维纳米系统的结构和性质的研究工作。1992、1996年两次获得江苏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997年获得教育部曾宪梓优秀教师奖,2001年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2002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优秀学术带头人和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2003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04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5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2007年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对象,2008年获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金项目等多项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在权威学术刊物Phys. Rev. Lett., Phys. Rev. A、B, Appl. Phys. Lett.等发表SCI论文50余篇,论文被引用10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100余次。

上一条:许宁 下一条: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