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勤芳博士获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资助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09 21:19:14
 

日前,我室张勤芳博士获得日本学术振兴会外籍聘用研究员项目(Invitation Fellowship Program)资助。

作为日本文部省(教育部)所属最大的政府科学研究经费资助机构,日本学术振兴会利用外籍研究员项目优选国际优秀科技人才,邀请他们与日本研究人员开展合作研究,并为他们提供科学研究费补助金(科研费),从事国际研究热点问题的基础研究,JSPS是世界知名的科学研究资金资助机构。据悉,这类项目分为三个层次,第一层次为外籍特别研究员(博士后),第二层次外籍聘用研究员(学术骨干至教授级),最高层次为外籍聘用研究员(教授级),张勤芳博士获得的是最高层次资助,此次全球数学与物理学科共有16人获得此项资助。

 

上一条:侯贵华教授主持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室张勤芳博士受聘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客员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