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华教授主持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09 21:20:01
 

919,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室副主任侯贵华教授主持的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生态友好硅酸盐矿物基摩擦材料的制备及应用基础研究》进行验收。验收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经质疑和认真讨论,认为项目组超额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研究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通过。

验收会由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戚跃芳副调研员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杰教授担任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吕忆农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张根成教授、盐城师范学院王坚教授、江苏伯乐达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宋金德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我校科技产业处宋长春处长、奚新国副处长参加。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下一条:张勤芳博士获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