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组织大型仪器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27 09:46:41
 

为进一步规范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申报工作,我室于1015日组织201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我校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教授专家。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仪器设备申购负责人的介绍,就实验室学科发展、现有仪器设备状况、拟建平台构成、设备选型和经费预算等,对我室本年度拟申报建设的研发平台、2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项目进行了详细论证,并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

本年度,我室拟申报建设的研发平台、2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12项,累计金额380多万元。

     

                                      实验室副主任许宁教授主持专家论证会 

上一条: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盐城市委书记赵鹏等领导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