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书记赵鹏等领导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27 09:31:21
 



1016下午,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鹏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参观考察了我室烟气脱硝技术研发平台、模块式烟气除尘脱硫装备研发平台、保温隔热材料研发平台、亚稳态环境材料研发平台等研发平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道津,副市长朱传耿以及市委办、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局、发改委、经信委、审计局、汽车办和亭湖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验室副主任侯贵华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室开展科研攻关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企业开发产品的情况。

                         实验室副主任侯贵华教授向赵书记一行介绍我室研发平台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室组织大型仪器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