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关荣锋教授荣获首届“感动盐工”人物称号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01:38
 

623日下午4点,在行政楼报告厅,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承办的“弘扬铁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思政大课暨首届“感动盐工”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凡人善举,感动盐工。撒播绿色、护卫生命的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关荣锋教授,现场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在全体成员合唱《歌唱祖国》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颁奖典礼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立德树人的一次主题思政大课,更是文明校园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颁奖典礼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为关荣锋老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上一条:省财政厅检查组对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专项资金进行检查 下一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办“碳达峰、碳中和”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