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李桂臣教授来校作基金指导报告
作者: 宋欣钰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4 11:38:04
 

1213日下午,我室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李桂臣教授做基金写作指导报告。本次报告在知达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开展,副院长姜瑞雨主持,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师参加交流学习。

李桂臣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到关键科学问题、创新性、研究基础等方面的撰写要点及技巧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以自己的个人经历为例,逐项为大家展示和分析写作要点和需要避免的问题。报告会后,相关老师就自身基金申请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刻的讨论,受益良多。

李桂臣,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河北衡水人,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山东大学访问学者,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西澳大学研究学者。国家级重点学科采矿工程学科青年学术带头人与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学术带头人。中国矿业大学能源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矿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曾任国家自然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流动项目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30余项,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二等奖等科研奖励20余项,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EI收录论文4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件。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二等奖指导教师,主编教材4部,出版著作2部。获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



上一条: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Ewald Janssens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