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喜获国家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作者: sys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18 18:31:20
 

日前,接江苏省外专局苏外专【2015】31号通知,我室张勤芳教授主持申报的《复杂氧化物异质界面奇异量子态的机理研究》项目获批国家外专局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并获得经费资助。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室在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获得国家级项目支持方面实现了突破,对提升我室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印度理工学院理学院院长Arghya Taraphder教授及Tulika Maitra副教授是国际材料领域知名专家,长期致力于新型功能材料的研究。该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动我室光催化材料研究关键技术、难点问题的解决,促进我室光催化科研团队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

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于2011年开始启动实施,旨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战略,配合“外专千人计划”实施,加快高层次外国专家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条:我校与印度理工学院就校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下一条:印度理工学院理学院院长Arghya Taraphder教授及Tulika Maitra副教授应邀来我室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