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举行台湾中山大学陈正隆教授学术交流座谈会
作者: cl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45:04
 

 11月1日下午,我室邀请台湾中山大学陈正隆教授在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与我校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建材研究院副院长、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和关荣锋教授带领的“工业烟气监测技术”团队。陈正隆教授自担任我校兼职教授以来积极与“工业烟气监测技术”团队进行对接,从理论计算的角度为团队解决环境监测中的实际问题,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各位老师表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更好的促进科学研究。

陈正隆,台湾中山大学化学系资深教授,1976年本科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1984年美国加州大学艾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博士、1984-1986年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 博士后研究。先后任台塑高级顾问,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药物研究所,上海大学,常州大学等客座教授研究员。著作有《分子模拟的理论与实践》(化学工业出版社,2007)、《量子化学》(南京大学出版社,2007)等书,发表SCI论文80余篇。  

                          22.jpg

 

上一条:我校建材研究院与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基础设施领域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常务主任梁瑞凤教授等来我室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