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材研究院与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cl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50:08
 

11月11日上午,我校建材研究院与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国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骏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厂校交流。王路明介绍了学校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成果转化以及建材研究院的科研团队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倪骏介绍了滁州中联的总体情况,他希望建材研究院能帮助解决产业优化中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及企业具体技术工艺问题和管理等问题,尤其是烟气处理、固废处理以及环保问题。厂校交流后,王路明一行参观了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的水泥厂、混凝土厂,在生产现场,双方在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俊,我校科技处处长、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我校科技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建材研究院负责人,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滁州地区7家混凝土企业整合而成,公司于2013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亿元,是安徽省首家绿色建材评价三星级标识混凝土生产企业,是滁州混凝土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1.jpg

交流会现场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滁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

参观滁州中联水泥厂中控室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海峡两岸建材与环保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室举行台湾中山大学陈正隆教授学术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