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讨论会在我室召开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24:58
 

410日下午,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讨论会在我室会议室召开。

校长王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协同创新中心要紧密围绕建材与环保行业、地方支柱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紧紧抓住建材与环境协调发展的关键共性问题,不断创新协同机制体制,整合全校学科资源,汇聚国内优势高校、科研院所和大型骨干企业创新要素,组建学科团队,构筑高水平研发平台,开展协同创新和联合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培育专业优秀人才。以“顶天攀高建一流学科、立地服务作重大贡献”为主要目标,努力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全国一流水平的建材与节能环保研究开发、创新转化和人才培养高地。

讨论会由副校长邵荣主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就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室教职工在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超级电容器及锂离子电池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