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室教职工在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21 13:22:59
 

417日至19日,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希望大道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共有教工521名、学生462名报名参加了16大项118小项的比赛。

我室教职工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许宁教授、张勤芳、张峰、姜瑞雨、解明华、杨秀丽等多位老师报名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很多老师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主要有:男子甲组后抛实心球张勤芳老师喜获亚军;男子丙组跳远项目许宁教授荣获季军;姜瑞雨老师在男子甲组跳高项目中喜获亚军;有些老师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室教职工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室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号召的体现。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室教职工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上一条:清华大学谢志鹏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盐城工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讨论会在我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