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杨秀丽、陶泽天两位老师获批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26 14:28:17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下发了2019年度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评审结果公示,我室杨秀丽、陶泽天两位老师获批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C类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其中,高层次人才的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创新人才团队的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最终将产生570个左右高层次人才项目和30个左右创新人才团队项目。其中高层次人才项目评审确定ABC三个层次类别,入选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A15万元,B10万元,C4万元;创新人才团队项目20万元。

 

上一条:我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参加2019年江苏省 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重点实验室主任沙龙 下一条:我室王珏博士获2019年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双创博士)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