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王珏博士获2019年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双创博士)资助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31:43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下发了《2019年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 (双创计划)拟资助人选公示》,我室王珏博士入选双创博士。

省双创计划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和双创博士三个项目。其中,双创人才项目分为创业、企业创新、高校创新、科研院所创新、卫生创新、文化创新等7个类别。双创团队项目分为科技,战略性新兴产业等10个类别。

入选的双创人才,三年内省级财政分别给予总共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其中用于个人生活补助的不低于3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对入选的双创团队,在已获得各相关主管部门给予300万元-300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基础上,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300万元-8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其中用于补助团队成员的不得低于30%,并不得抵扣工资待遇。对入选的双创博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总共15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上一条:我室杨秀丽、陶泽天两位老师获批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 下一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