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专家团队调研走访江苏瑞赛克环保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5 17:26:41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科技部《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5月3日,我校科技处处长丁成、人文社科处处长顾红、副总会计师戴必明、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及经管学院相关教授一行赴江苏瑞赛克环保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帮助我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效应对疫情、共渡发展难关。

江苏瑞赛克环保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华忠等人对盐城工学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盐城工学院专家团队到公司的单机产品生产车间和废旧轮胎破碎回收生产线进行实地考察,并对产品生产和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交流。针对破碎后的废旧轮胎产品用途单一和附加值较低的问题,盐城工学院专家团队希望通过对破碎后的废旧轮胎产品进行改性,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能指标,以用于高端场所的路面和墙体铺设,并探索其在固废资源化领域的其他用途。双方人员均希望加强合作,开展技术难题攻关,并借助政府的力量,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应用领域。

江苏瑞赛克环保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盐城市一家致力于环保及回收行业机械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已覆盖废旧轮胎、塑料、木材、玻璃、纸质品、电线电缆、家电外壳等物料的回收破碎和分拣领域。单机产品主要有双轴撕碎机、单轴撕碎机、钢丝分离机、粉碎机、磁选机等;生产线包括:废旧轮胎破碎回收生产线、PET瓶片破碎清洗回收生产线、薄膜破碎清洗回收生产线。

本次“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专题活动是我校科技人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工作实践,盐城工学院鼓励相关教师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开展技术难题攻关、提升研发服务能力等方面提供支撑服务,用科技创新实际行动帮助我市企业克服困难、恢复生产、提质增效,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杨秀丽副主任入选首届江苏建材行业青年技术能手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机构“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专题活动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