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互访交流合作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5 10:47:56
 

620日,应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仁亮的邀请,建材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一行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参观了企业在智慧人居、污染防控及核电等相关产业方面的最新产品及技术突破,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并洽谈了项目合作事宜。

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应杨秀丽邀请,622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仁亮及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研究院副院长向丹一行5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科技处处长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等人接待了来宾。丁成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技转化政策、知识产权优势及合作需求希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岳仁亮表示,盐城工学院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生命力,希望能够在新型环保材料及技术方面获得盐城工学院的支持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和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中科睿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重点调研了杨秀丽课题组的新型功能MOFs材料平台关荣锋教授团队的环境污染检测控制平台,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中国盐城环保科技城投资建设的集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9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占地50亩,建有7000平方米综合研发楼和2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要从事工业废气治理、室内空气净化的技术研发、材料生产、设备制造、销售、工程设计及施工,是盐城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重点支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单位,累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各类重大项目数十项。



上一条:我室张文惠老师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下一条: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室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