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室考察调研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5 18:08:25
 

   6月4日下午,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谢兆明一行6人来我室考察调研。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赵华、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接待了来宾,并陪同来宾参观了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副处长赵华代表学校科技处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科研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副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以及学校的科技政策举措等。副主任杨秀丽为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研条件、亮点工作、企业合作以及技术转移等情况,关荣锋教授教授介绍了团队在烟气监测和控制等方面所在取得的科研成果,接着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在烟气在线监测、工业过程分析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双方就烟气监测进行了深入交流,相谈甚欢,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更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盐城盐都区工业园,占地3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和一流的生产制造体系。



上一条:我室与江苏中科睿赛污染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互访交流合作 下一条:连云港市赣榆开发区副区长任志远一行来我室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