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教师参加第四届阜宁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陈小玉   审核人: 张文惠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7:37
 

2020629日下午,第四届阜宁创新创业大赛在盐城阜宁隆重举行。近年来,阜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吸引了来自新材料、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多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团队组共有17支强劲的参赛队伍,其中我室派出三个团队:关荣锋教授的“便携式危险化合物快速检测防控设备项目团队”,岳鹿博士的“高能动力电池团队”、张文惠博士的“软金属制片机团队”。通过PPT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路演,队员们全方面的阐释项目的功能特点及发展前途以及创业前景,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光明的前途以及参赛成员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关荣锋教授团队、岳鹿团队、张文惠团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九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与众多知名高校及企业进行同台竞技,重点实验室参赛为阜宁当地科技局以及当地知名企业留下深刻印象,为后续产学研合作等奠定了基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29115214

说明: IMG_20200628_155924

说明: QQ图片20200629113056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室张文惠老师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