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表彰大会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13 10:19:15
 

78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二楼A204报告厅,重点实验室参加建材研究院召开的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表彰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我室全体教师及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新主持座谈会。

会上,丁成院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王校长向盐城工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建材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杨秀丽颁奖。78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二楼A204报告厅,重点实验室参加建材研究院召开的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表彰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我室全体教师及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邓育新主持座谈会。

丁院长和邓书记宣读了表彰建材研究院2020年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个人进行颁奖。我室关荣锋、解明华、张文惠、王珏老师获得2020年先进工作者,杨秀丽和张峰老师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峰老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张文惠和王珏老师获得工会积极分子。我室受表彰代表杨秀丽、关荣锋发言,他们从政治理论学习、科研业务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最后丁院长作总结发言,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建材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其次,他向全体老师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最新科技政策,分析了今年项目申报面临的严峻形势。最后,他希望全院老师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高价值专利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王校长向盐城工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奖



建材研究院先进工作者上台领奖


建材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建材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建材研究院工会积极分子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杨秀丽发言






先进工作者关荣锋发言


院长丁成讲话


上一条:南京格洛特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室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室教师参加第四届阜宁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