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格洛特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室考察调研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26 11:02:46
 

815日下午,南京格洛特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昌一行四人来我室考察调研。建材研究院院长丁成、副院长兼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秀丽以及科研团队带头人侯贵华教授、关荣锋教授、蔡照胜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杨秀丽主持。

韩正昌首先介绍了此行的合作意向,详细介绍了南京格洛特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成长历程、主要的研究方向以及工业化项目的实施情况。杨秀丽就我室的基本概况、研究方向、科研队伍组成以及形成的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丁成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科技转化政策、知识产权优势及合作需求,希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通过交流双方认为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开展研发,以南京格洛特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纽带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有利于快速实现应用基础研究与产业化的有效衔接。



上一条:我室解明华和岳鹿指导本科毕业论文分别获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