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1-27 13:13:45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现将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位老师对使用的实验室安排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将危化品、压力容器、水路、电路、有毒气源、废液收集存放点等列为重点项目进行认真检查。在检查中如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自行整改,无法自行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加强消防设施和器材的检查维护,有防火、防爆炸、防盗、防破坏措施,确保安全有保障,无隐患。

2、对实验室、办公室、准备室、药品库、仓库等进行卫生大扫除,做到实验台擦拭干净,设备、门窗、橱柜、暖气、消防器材等无灰尘,地面无纸屑等垃圾,确保各实验室卫生整洁,没有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3、认真检查实验室需维修、维护情况,如实验室门、窗、锁、水、电、工作台、实验室橱柜等,于2015年元月29日前统一报实验室综合事务部,以便统计。

4、寒假期间需使用实验室的请到综合事务部申请登记,经领导审核同意后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备案。根据“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寒假期间开放实验室的管理责任。

5、学校将于2015年元月30日对各中心实验室以上工作进行集中检查。具体安排:30日上午检查北校区各实验中心;30日下午检查南校区各实验中心。

特此通知。

江苏省新型环保实验室

2015年1月27日

上一条:人事处《关于选派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2015年度全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