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选派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2015年度全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的紧急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09 11:43:59
 

本校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计划”,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5〕4号)精神,现将我校英语强化培训人员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我校未来两年内拟申请“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计划”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校长。

二、培训和推荐名额

省教育厅下达我校的培训名额为6人;各教学院(部)可择优推荐1—2名人选,如暂无合适人选的,可以不推荐。

三、选派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且担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担任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教学、科研成果突出;

4.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5.具有明确的出国研修目标,研修计划切实可行。

四、培训时间、内容和费用

培训时间初定为9月底至11月底,要求脱产学习2个月。培训期间将根据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培训费由省教育厅承担,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由学校承担,伙食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请各单位接本通知后,抓紧做好本单位的动员和报名工作,并于3月11日(下周三)下班前将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2015年度全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报名表

635613255176916250.doc

二O一五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人事处《关于开展2015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同行专家鉴定工作以及验证职称申报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