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6-20 15:26:57
 

我校举行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401 发布时间:2017-6-20 15:26:57

6月19日下午,“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我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举行。校长叶美兰,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娟,盐城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刘茜怡出席仪式。人事处处长沈晓梅主持授牌仪式。国际合作处处长孟宏党,盐城市人社局副主任科员王宇,在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室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侯贵华、张勤芳和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授牌仪式。校长叶美兰教授致答谢辞,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盐城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刘局长宣读了省人社厅授予外国专家工作室的文件。在授牌仪式前,参加授牌仪式的人员参观了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和外国专家工作室。

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江苏在国内率先建立的,是创新引才引智机制,改进外国人才管理服务,集聚高层次外国人才的重要举措。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室是2016年省人社厅批准的首批100家“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之一。目前在工作室工作的外国专家包括“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专家”1人,亚非杰出青年科学家4人,预计到今年年底,共有10名外籍专家学者在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上一条:《盐阜大众报》微信报道我室两名外籍研究人员享受盐城首次非居民个税减免政策 下一条:我校获批建设首批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